【图】做一个好情人 享受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2015/12/19 13:38:01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信无数人都曾经幻想着自己能够有一个理解自己,关心自己的,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柔情似水,却也坚强的情人,能够带给自己无限的感动,一辈子生活下去的情人。

还记得在《大上海》这部惊心动魄的电影里面的主题曲《定风波》,唱的心坎里去,电影里面的浪漫爱情故事令人动容与难忘,“十里洋场,成就一生功业,潮起潮落,里里外外都体面,你陪了我多少年……好不容易又一年,渴望的你竟还没有出现,假如成功就在目前,为何还有不敢实践的诺言……”,从小的青梅竹马,无奈世事坎坷,情人分离,可是岁月再也无法抚平心中难舍的情。到底如何做一个好情人,享受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相信无数人都曾经幻想着自己能够有一个理解自己,关心自己的,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柔情似水,却也坚强的情人,能够带给自己无限的感动,一辈子生活下去,芬芳了岁月,沉淀了美好时光,待一切繁华褪去,她始终不渝,不离不弃。得一知己情人,此生便可以无憾了。

做一个好情人,首先肯定要体贴,兴趣相投,在一起内心愉悦,没有世俗物质困扰,只有心灵上沟通与理解。追求物质化的情人的低俗的,是经不起岁月考验的。唯有心灵上相知相守才是好情人最基本的特征。相互支持是第二个特征,能够在男人最需要理解与帮助的时候,能够倾囊相助,此举绝不简单,也绝非一般女性可以做到的。男人因为事业才会更有魅力,而能够跟男人在事业上同甘共苦,保持同步的情人才最了不起。第三个特征是拥有鲜明个性,有自我特色的情人也是令人爱的发狂的,她们有自己的思想,成熟果断,很能令人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