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与女士交友有哪些规则和技巧?  男人如何讨得女士的欢心?

2015/12/14 13:18:01 作者:W1-mayua…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是群居动物,在这个社会都不可能是独居而总是或多或少地要与别人接触相处。这几年,女性在社会上的地位有所提升,人人都倡导“男女平等”,因此,现在在许多社交平台……

人是群居动物,在这个社会都不可能是独居而总是或多或少地要与别人接触相处。这几年,女性在社会上的地位有所提升,人人都倡导“男女平等”,因此,现在在许多社交平台,女性都成为了活跃的群体之一。与女x.j友,有哪些规则和技巧呢?

1.女性和男性相比,势必少了一份理性,多了一份感性,男性在与女士交友时,要体现出落落大方的男性情怀,女士们最看不惯的就是一个男性比自己还小家子气,与人相处斤斤计较,婆婆妈妈。所以,男性想与女x.j友,一定要体现出自己大方得体的一面。

2.男女平等,男性不可歧视女性。现代社会,女性也可以凭着自己的能力工作赚钱,男性不能再自认为高高在上所以俯视女性,而应该抱有同等地位的态度与女士相处,尊重女性的劳动成果,尊重女性的能力。

3.与人相处最重要的是诚心,男士和女士交友更是要以诚相待,不可欺瞒和说谎。当你说出了第一个谎言,就要接二连三地说更多欺骗对方的话,这样费尽心思地想谎言来圆谎,交友的初衷就变味了,而纸总是包不住火的,当谎言识破的时候,男女交友不仅不能持续,男性在女性心中的地位更是大打折扣。

4.男性在和女x.j友的时候,应该体现出男人应有的体贴和温情,女人不喜欢和对自己冷冰冰的人相处,所以男性所真心想和女x.j友,就应该体贴和照顾对方,让女士感受到你的诚心和温暖。

5.男人在与女人相处的时候,还应该注意保持适度的距离,切勿在双方还太熟络的时候就开始过分打听对方的底细,这样的行为不仅不礼貌而且会引起女士的反感,距离才能保持美感,所以男女交友,应该保持适度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