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交友须谨慎 教你攻略秒变好人缘

2015/12/20 17:58:01 作者:T1-zhux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士不管在交女性朋友方面要注意,在爱情交友方面更要谨慎。都说最毒不过妇人心,说明有些女人心机也很重,那么女士在交女性朋友方面要怎么做才能不和心机女成为一路人呢?

都说最毒不过妇人心,说明有些女人心机也很重,那么女士在交友过程中要怎么做才能不和心机女成为一路人呢。高中时候就听身边的好多女同学生交交友经历,她们也会毫不忌讳的地说女生和女生相处比和男生相处更难。她们的理由都是女生小气爱斤斤计较,不好相处。但这也只是部分女生会面临的,即使女生和女生难相处,还是有很多女生有要好的闺密。其实很简单,她们的闺密大多和自己志同道和,有闺密的女生性格人缘都不会差,她们本事就是受欢迎的人。如果你性格比较内向,不太能主动和他人相处,那么你要选择那些性格开朗,与外向的女生做朋友。因为外向的女生一般人缘不差,如果你和她成为了朋友,那么长期相处下去,你的盆友圈也会变得越来越大,交友设计的领域也会扩展。如果你性格很好,那就不必担心交友问题啦,会有很多人会主动与你做朋友的。但是还是要有选择的对待那些主动上门的人,注意不要交到损友特别是心机女。

女士交友不仅涉及交女性朋友方面。女性在选择爱情交友对象时更要谨慎。很多痴情女人会把爱情看得太重,其实爱情只是一种交友手段,在爱情中,很多男人会把爱情当成游戏,而女人却把游戏当成了爱情。所以,女人在选择爱情交往对象时要十分谨慎,不要轻易坠入爱情的深渊里。要选择那么专一的男生,即使不与他成为男女朋友关系,交友也要有所选择。在与男生还未确定男女盆友关系的时候,要彻底了解对方,确定对方是不是真心喜欢自己。避免除了交往后对方把你们的爱情当做一场游戏。女人交到好男朋友一身就无忧了,找不到好男人就只要孤独终老了。所以女人交友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