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狗如何自我修炼?  一个人应该如何过好自己的生活?

2015/12/14 16:42:01 作者:W1-mayu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单身的人喜欢自诩为狗,也就是“单身狗”,这是对自身目前依然保持单身状态一种自嘲,常常见小情侣在朋友圈,在微博秀恩爱的时候,单身的朋友们就喜欢在下面……

单身的人喜欢自诩为狗,也就是“单身狗”,这是对自身目前依然保持单身状态一种自嘲,常常见小情侣在朋友圈,在微博秀恩爱的时候,单身的朋友们就喜欢在下面评论“爱狗宣言”——单身狗也是狗,可以不爱请勿伤害。如此地自嘲,也确实给生活增添了点滴乐趣,也包含单身人士的无奈。

人对爱情都充满了向往,向往身边能有一个与自己真心诚意相待的另一半,让自己感受爱与被爱的美好感觉,单身狗也不例外,他们也向往在自己每天起床时能有个人想着他,对他说声“早安”,晚上睡觉前,能固定地给心爱的ta说声“我去睡了,晚安”,然后安心地进入梦乡,也希望有个人能让自己在做梦的时候都是微笑着的,希望自己在寒冷的冬天,也有人能拥抱取暖。所以再看到情侣档秀恩爱时,单身狗难免感觉收到了伤害,久而久之,“被虐”就成为了一种对自己的自嘲和调侃。

单身的人,也渴望爱情,而他们也清楚,爱情不可以将就,所以与其嫉妒埋怨情侣档“虐狗”,还不如坦荡地戏谑,“我单身我自豪”。

小编认为,单身只是目前的一个状态,只是缘分未到,与你合适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而单身的你,应该做的不是怨天尤人,不是饥渴地寻找对象,而应该珍惜一个人的时间,增长自己的见识,努力修炼自己,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这样,才能在未来,遇到更好的ta出现时,以更好的姿态现在ta面前。相信幸福会到,来的越晚只是因为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值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