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单身狗? 咱可以没颜但一定要有内涵

2015/12/21 10:18:01 作者:W1-lin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什么是单身狗?单身狗一词产生于11年的网络世界。其意指社会上的一群在合适的年龄却没有对象,更妄论结婚的人。说好听一点就是单身贵族,其实说白了就是光棍。

什么是单身狗?单身狗一词产生于11年的网络世界。其意指社会上的一群在合适的年龄却没有对象,更妄论结婚的人。说好听一点就是单身贵族,其实就是光棍。那么身为一个称职的光棍,你打算怎么脱单了没?没有的话,就往下看吧。

1.脱单之提高自身内涵
通常单身狗都是一些颜值低的,当然有个别例外,没有什么战斗力的,那怎么办啊?莫慌,没有颜,咱就用内涵补呗。要知道,现在还是有很多人看内涵的。所谓相由心生,一个有内涵的人还是能发光的。所以既然咱没有颜了,就努力提高自身内涵吧。
2.脱单之事业要出众

最近网上流行一句话,就是说你事业有成了,说白了就是有钱了,当你有钱的时候你可以娶同龄人的女儿,当你穷的时候,你的女儿就嫁给同龄人。听起来很不爽?然而这很现实。所以没有颜又没有内涵的单身狗,还是乖乖地工作吧,说不定你还能赶上同龄人的女儿的适婚年龄。

3.脱单之多社交
如果你连社交网都不宽,你从哪找祸害的对象?连找个人给你相亲都难吧。身为单身狗可千万不能怂哦,要多出去走走,多参加社交活动,不要怕被情侣们误伤。一定要无惧损伤,想你所爱!

4.脱单之厚颜无耻

俗话说:追女孩有3大绝招,第一,坚持;第二,不要脸;第三,坚持不要脸。如果你为了她,连脸都丢不起,那你凭什么让她接受你?所谓烈女怕郎缠,她总有一天会被你的厚颜无耻打败的。加油吧,兄弟,看好你哦。

最后送上来自单身狗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