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的备胎是指什么意思? 关于男女备胎的介绍

2015/12/15 16:30:01 作者:W1-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备胎是指汽车的备用轮胎,当汽车正常行驶时,它则起到备用作用,一旦汽车出现爆胎问题,备胎就能发挥它的作用。现在一个人有了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还拖着另一个人...

备胎是指汽车的备用轮胎,当汽车正常行驶时,它则起到备用作用,一旦汽车出现爆胎问题,备胎就能发挥它的作用。现在一个人有了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还拖着另一个人,既不能给他(她)名分,又不舍得他(她)走。备胎有男备胎就有女备胎。让我来一一为你们讲解吧。

男备胎:其实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男人很痴情,他明明知道自己心仪的女孩子已经有了自己的归宿,明明知道自己是不可能的,但是还是愿意不顾一切对她好,不求回报,他就是我要说的“男备胎”。男备胎一直在自己的女神身旁充当守护者的身份,总是毫无保留的奉献自己,为自己的女神做各种各样的事情却不计回报,有时候,只是单纯的想要看到女神脸上的那一抹微笑。虽然他们心里知道现阶段他们的女神不会给他们机会,但他们就是愿意默默的守候,希望有一天女神会被自己感动。

女备胎:这个世界同样存在这一种女人,明明知道自己心里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却还是愿意当一个傻女人默默的为对方付出。尽管那个男的只是一个渣男,根本就是在利用自己的感情,或者是玩弄她而已,她还是愿意投怀送抱,愿意为那个男的至死方休。总之,备胎就是那一种她可以为你无限付出而你可以不给她任何回报。但是,备胎也是要双方认可的条件下才能成立的,一厢情愿是不可以的,如果男的有明确的拒绝过女的,那这个女生就没办法成为他的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