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男生会被当成备胎? 3类男生在感情中容易沦为备胎

2015/12/19 10:58:01 作者:W1-yaoda…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你是不是也曾在年少时默默暗恋着自己的女神,死心塌地地爱着她,却不求任何回报,甚至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是的,这类人就是俗称的备胎,一起跟小编来看看。

你是不是也曾在年少时默默暗恋着自己的女神,死心塌地地爱着她,却不求任何回报,甚至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一般来说,这类人肯定是不会被女神接受的,但是他们从不气馁,依然愿意为自己喜欢的女生鞍前马后。是的,这类人就是俗称的备胎。或许大家对备胎一词很熟悉,知道它是挂在汽车后面的备用轮胎,但是深层含义你们一定不知道吧。一起跟小编来看看沦为备胎的表现吧。

一、长相不够亮眼,沦为备胎

为什么你会被当做她的备胎呢?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长得丑,即使再温柔贴心你都不可能是她的白马王子。这确实是个现实的问题,大多数女生都喜欢长得帅的,所以,没能成为心爱的她的男朋友不是因为你不够好不够温柔,而是因为你不够帅,还没达到她心目中男友的标准。

二、你没有男子气概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没有男子气概,女生把你当闺蜜。当女生把你当成蓝颜知己时,也就说明根本没有考虑过你。虽然她每次生气开心都会跟你讲,但就是不会爱你。所以男生要MAN一点才不会沦为别人的备胎。
三、赶不走
有这么一类男生,他们为了心爱的女生什么都能忍,不管怎么打骂,他们都依旧不离不弃。对于这种死皮赖脸的男生,女生一般都不会拒绝的,毕竟谁都想拥有一个可以宣泄情绪的“垃圾桶”。很明显备胎就是这个时候拿来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