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聪明的小三对待男人是怎么样的? 小三对待情人的两个准则

2015/12/16 15:38:01 作者:W1-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所谓小三,就是指那些插足于别人婚姻或情感的第三者。当我们听到小三,总是会有一股莫名的厌恶,恨不得处之于快。但是,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小三...

所谓小三,就是指那些插足于别人婚姻或情感的第三者。当我们听到小三,总是会有一股莫名的厌恶,恨不得处之于快。但是,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小三虽然插足了别人的情感,但她也只是在争取自己的幸福,毕竟比起那些玩弄感情的人来说,小三是真的用情了。而每个小三,心里都怀揣着一个转正的梦,她希望她深爱的这个男人只属于她。那么,聪明的小三对待男人是怎么样的呢?

1.首先,男人会出来找小三,无非就是跟家里的妻子感情不稳定或者妻子没办法给男人所想要的。所以,作为小三,你一定有比他老婆优秀的一方面,但你不能因为这而骄傲自满,因为男人他可以出来找小三,就可以出去找小四小五...所以你要想留住这个男人,你一定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并且保持下去,让男人让你保持新鲜感,才能有取而代之的机会。

2.做人一定要独立,千万不能一味的依赖一个人。小三也是如此,尽管你可能知道身边的这个男人有多么爱你,你也要做到不依赖。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更何况你们只是情人而不是夫妻。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真的没有谁会永远做你的依靠。所以小三要做到坦荡荡,自己虽然苦心经营了一段很不容易的感情,但是总要做好心理准备去承受失去。如果不想在他离开的时候自己痛彻心扉无法自拔,那你就要学会自始至终都不依赖他。只是不期待,就不会有希望,所以才不会有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