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人的分手信分享 那些曾经枯萎的爱情

2015/12/16 13:52:01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一段过往,都曾经亲手写过或者收到过分手信,看着分手信这三个字,脑海里就浮现了他的身影。每一篇感人的分手信的背后都是一份枯萎了的爱情。我相信...

每个人都有一段过往,都曾经亲手写过或者收到过分手信,看着分手信这三个字,脑海里就浮现了他的身影。每一篇感人的分手信的背后都是一份枯萎了的爱情。我相信,每一个会亲手写分手信给对方的人都还是有爱的,只是因为种种的原因被迫分开。小编曾经也写过一篇分手信呢,一字一句到现在还依然清晰。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荣,很感谢你在我的生命里出现,有你陪伴的感觉真好。依稀一开始是我偷偷的暗恋着你,后来机缘巧合的认了你做哥哥,记得你当时有一句话让我特别开心,你和我朋友说:她肯认我吗?我当然肯啊,毕竟暗恋了你那么久,我当时就在想,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偷偷的爱着我,可是却从来不接近我。从我做你妹妹之后,你整天给我买零食,每天晚上陪我放学,每天上课和我传无数张纸条。后来,你终于和我表白了,可是我却拒绝了你。

不是因为我不爱,是因为我不敢爱。再后来,你家人要你转到一个更好的学校,我不舍,我自私的把你留了下来,我没有考虑你的前程,我只想到我需要你,没有你我怎么办,还记得那封很长的挽留信吗?你那时候还很调皮的和我说,那你是要和我在一起了吗?我顿时就哭了。是啊,我们有无数美好的回忆,我想不起任何一件不好的回忆,你从来就没有让我伤心过。可是如今我却要和你说对不起。我不能和你一起下去了。你以后好好照顾自己。那个时候的自己,语言也是那么的青涩,可是这就是我青春里面爱的印记啊!你想起你的分手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