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表白怎么开口? 推荐6种表白方法助你成功

2015/12/16 16:11:58 作者:W1-yaod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在生活中总会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有时候在自己喜欢的对象面前,不知道该怎么去表白,同时又担心对方会拒绝自己,小敏跟大家分享一些表白的技巧和方法,一起看看。

每个人在生活中总会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有时候在自己喜欢的对象面前,不知道该怎么去表白,同时又担心对方会拒绝自己,那么,在这里,小敏跟大家分享一些表白的技巧和方法,希望能够大家带来一点点帮助。

第三者表白
这种表白方法是压力最小的一种方法,运用得好的话,成功的机会是非常大的,可以找对方最好的朋友帮忙,这样对方的防备心也比较小,更重要的是会把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跟最好的朋友分享,这样你就可以很轻松的知道对方的态度。
发信息表白
如果不好意思当面说的话,又怕拒绝会丢脸,采用发信息表白也是很好的表白方式,不过在信息编辑方面,要下点功夫才行。
唱情歌表白
这是一种比较大胆、直接又有点浪漫的表白方式,以前我有个朋友,冲着对面宿舍的一个女生唱了首情歌,现在那个女生已经成为了他的老婆。
写情书表白

这是比较古老的表白方式,不过也有一定的效果,如果不敢当面表白又觉得发信息不够诚意的话,可以采用这种方法试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