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友第一次约会的注意事项 详解你应该知道的约会小技巧

2015/12/16 16:10:22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第一次约会是男女朋友进行进一步了解的第一步,谁都想给对方一个完美的印象。完美,谈何容易。太过要求完美,反而容易紧张而出差错。其实,第一次约会,能做到自然。

第一次约会是男女朋友进行进一步了解的第一步,谁都想给对方一个完美的印象。完美,谈何容易。太过要求完美,反而容易紧张而出差错。其实,第一次约会,能做到自然,舒服,不错差错就很好了。

通常的第一次约会,无非是三部曲“逛街-吃饭-看电影”,下面看看女生要在这三部曲中避免哪些NG行为,给对方一个好印象吧。
穿着别太裸露,也别太刻意地去买新的衣服或者穿平时不怎么穿的衣服。
很多人因为是第一次跟对方约会,重视过头而用力过度,结果弄巧成拙。简单地说,还是那句话,舒服才会有自信,才会漂亮,而且,回想一下,通常对方开始喜欢你的时候,并不是你穿得多隆重的时候。
第一次约会,忽略掉逛街吧。
逛街的时候女生容易失去理智,如果硬忍,又显得做作,太纠结,干脆省略。而且逛起来,也容易冷落了对方,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欢女生的那种逛街方式。

吃饭时,如果有菜在牙齿缝里,可以上洗手间处理,千万别直接拿牙签当场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