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没谈过恋爱的女生特征 四大特征让你真正了解她们

2015/12/16 19:20:01 作者:L-dengw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信大家多少都接触过没有没谈过恋爱的女生吧?在21世纪的今天,越来越开放的社会,女性往往不再一股脑地拘泥于男性的怀抱,或许恋爱对她们来说不再是不可或缺。

相信大家多少都接触过没有没谈过恋爱的女生吧?在21世纪的今天,越来越开放的社会,女性往往不再一股脑地拘泥于男性的怀抱,她们或许有自己的天地,有自己的追求,恋爱对她们来说不再是不可或缺······小编就是没谈过恋爱的单身女票一枚,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任何的恋爱经验,似乎这个话题小编是挺有说服力的,现在就让小编来揭秘和详解没谈过恋爱的女生特征吧!

一、她们思想比较简单,纯洁

她们比较单纯可爱,不谙世事。往往她们心中有一个美丽的天堂,存在美丽的幻想,过于注重自己的内心和世界,对男女之事也较为迟钝,反应不灵敏。

二、她们有人际洁癖,不喜欢与外界交流

这样往往是由于有一定的病症,因为童年或者偶然的创伤导致的心理障碍,或者过于自卑害羞,过于失望封闭,这需要一定的心理援助和外界持续源源不断的关心才能都摆脱的状况。

三、她们性格比较独立

她们的成长过程中十分幸福,父母亲友宠爱万分,在生长的历程上也很好地锻炼了自己独立自主的性格,不会轻易投送到男生的怀抱。

四、她们的自信、美丽

并不是说要什么高富帅的男士来迎接她,她就会轻易就范。而是她们在成长过程中,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学业、事业和自己喜爱的事物上,她们经济、生活独立,对生命充满热情,自信勇敢独立,使许多的男性朋友们不敢轻易地越过雷池半步。她们也获得一小部分的男性朋友的尊重和爱护,但是她们始终在寻觅一个知心的人,他可以不是高富帅,他甚至可以是暂时的矮穷矬,但是他必须跟她共有价值观,共有坚定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