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示没谈过恋爱的女生特征 6大特征的女生心里是孤单的

2015/12/21 10:58:01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的小情侣在一起就会特别高调的秀恩爱,可是很多人还是想要知道谁是单身,特别是女生在这一方面会藏得很深的,现在小编就来啾啾你身边那些女生是单身,这样还在单身..

现在的小情侣在一起就会特别高调的秀恩爱,可是很多人还是想要知道谁是单身,特别是女生在这一方面会藏得很深的,现在小编就来啾啾你身边那些女生是单身,这样还在单身的男士就有机会啦。没谈过恋爱的6大特征,你知道吗

特征1:喜欢做别人的感情分析师,这类人一般都是没有谈过来奶的,但是它们可以将恋爱的事情说得头头世道,因为越是渴望越是孤单,越想装的深沉,让人家都以为她不是孤独的。

特征2:讨厌任何秀恩爱的情侣,甚至还会做出一些不好的评论,其实在这种状况下摸着个女生是渴望来奶的,可是孤独太久了,机会心生妒忌甚至比较,这样的心里是不好的。

特征3:性格冷漠,经常是冷脸相对一切事情,因为很多时候如果没有那么一个人暖了她的心,她是不会去温暖别人的,这种女生的心里是渴望被理解的,只是很多时候的不到理解还有一定的关心。

特征4:特别汉子,一副男孩子的性格,做事大大咧咧,甚至有些男人婆的样子,虽然这类女生给了别人好像不需要感情的样子,其实不是的,她们是很需呀温暖的。
特征5:不喜欢打扮的女生,这类女生不是不喜欢打扮,是因为还没有遇到心里的那个人,所以她们才会懒得打扮,在衣着上一看就知道是土土的样子,这时因为她们心里没有太大的追求,重要的事心里还是空去的,所以就赖你打扮的心都藏起啦了。
特征6:看起来非常完美的女生,这类女生追求完美主义,所以眼光会太过于高挑经常会被误以为有男朋友了,其实不是 ,这样的误会就容易让她不知不觉的赶走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