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见丈母娘怎么办? 5招让你赢得岳母的好印象

2015/12/17 15:54:01 作者:W1-lin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天第一次见丈母娘,怎么办啊,要准备些什么呢?要说些什么呢?对了对了,要穿什么啊?相信很多男生第一次见家长都会这样紧张得不知所措,不要慌,下面来为你定定惊。

今天第一次见丈母娘,怎么办啊,要准备些什么呢?要说些什么呢?对了对了,要穿什么啊?相信很多男生第一次见家长都会这样紧张得不知所措,不要慌,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定定惊。

1.着装要得体
无论见谁,第一印象都很重要,当然,见丈母娘尤其重要,毕竟说不定她一不高兴就不把闺女嫁给你了。所以,见丈母娘,着装可以不那么隆重,但一定要得体,切忌奇装异服。不然你穿得跟个什么似的,她怎么能放心把女儿交给你?最好就是配合对方的家庭背景,较严肃端正的家庭可以选择穿西装,较朴实的家庭就穿得朴素大方点就好了
2.待人有礼

见到对方的家人,一定要有礼貌。所谓伸手不打笑面人,你好礼相迎,相信丈母娘如何挑剔也不会一开始就为难你。而且待人有礼也体现了一个人平时的教养,你也不想给对方家长一个没教养的形象吧。所以,再怎么紧张害羞都不要忘了先和家长们打个招呼。

3.见面礼要选好
要你空手去朋友家你也不好意思吧。所以第一次见家长,怎么能少了见面礼这事呢?但见面礼是很有讲究的,最好就是投其所好,这就得问清楚你的爱人,做足功课了。如果不能投其所好的话,就选大家都喜欢的水果篮,也可以选一束美丽的鲜花。
4.言语要得体
言语交流是真的能暴露一个人的修养的。所以在言语交流上了要有礼貌外,还要流露出你对他们的敬意,这样不仅可以使气氛变融洽,同时也能让他们满意。
5.吃饭时要谨慎
和对方家长吃饭,首先要有餐桌礼仪,让长辈先吃,吃相要好。适当时要给他们夹夹菜,该陪父亲喝酒就陪父亲喝两杯,千万不要贪多,尤其是酒品不好的,千万不要喝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