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招让你搞掂丈母娘 准女婿们必看秘诀

2015/12/21 13:48:01 作者:W1-fengq… 来源:女物情感网
俗话都说丑媳妇怕见公婆,其实啊男孩子也是很害羞的,尤其是在面对自己丈母娘的时候。他们在面对丈母娘的时候会很紧张,那么怎么样才能过得了丈母娘这一关呢?

俗话都说丑媳妇怕见公婆,其实啊男孩子也是很害羞的,尤其是在面对自己丈母娘的时候。他们在面对丈母娘的时候会很紧张,那么怎么样才能过得了丈母娘这一关呢?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准女婿们介绍几种方法,让你轻松搞定你的丈母娘。

第一、一定要提前了解你的丈母娘的喜好,这个你可以向你的未来老婆打听打听。如果你了解了她的喜好,你就可以在特殊的日子里给她买一份她喜欢的小礼物,比如在她生日或者过节。那么她就会觉得你用心了,觉得你是一个很用心很真诚的人了。

第二、拜访丈母娘的时候,你的衣着一定不能太随意,因为如果你衣服穿得很随意的话,他就会觉得你也是一个很随意的人,做事随意,那么把她的女儿托付给你,她也会觉得不放心,因为怕你对她女儿也是很随意的。

第三、去到丈母娘家的时候,要抢着干活。不要觉得干活是女孩子的事,男生现在也很流行家庭煮男。如果你去到丈母娘家里只等着吃饭,她就会觉得你是一个很懒的人,她女儿嫁过去岂不是要累死。但是如果你帮忙干活的话,她就会对你另眼相看。

第四、对丈母娘的提问一定要认真回答,不论是什么问题。如果你回答得很随意,她就会觉得你没有诚意,比如她问你工作家世的时候,你一定要真实认真的回答,不要夸大其实,这样她才会对你留下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