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大宅男? 三种宅男类型表现大揭秘

2015/12/20 11:04:01 作者:M-yangj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当代社会,宅男主要指长期足不出户的人。如果你身边有宅男,你想约他出街,绝对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在宅男的眼里,宅在家才是最重要的。不同类型的宅男家里也有不同的宅。

在当代社会,宅男主要指长时间足不出户的人,他们通常除了工作时间,假期的时候都会待在自己的家里不出门。如果你身边有一名宅男,你想约他出街,那绝对是一件无比艰难的事情,在宅男的眼里,宅在家才是最重要的。宅男也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宅男,宅在家里也有不同的表现。
如,电子竞技游戏类的宅男,这类的宅男,宅在家的目的是因为有游戏,这类宅男是沉迷游戏得无法自拔,颓废了自己,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身边有这些的宅男,一玩起游戏就没了日夜,一起出来玩,只要一说玩游戏就停不下来。而对女生来说,是最无法理解的宅男类型。
文艺宅男在我觉得,这不是宅,他们不爱玩游戏,也不颓废自己的生活,但是,他就是喜欢宅在家,不喜欢与别人接触,宁愿在家看看报纸,新闻,书本,也不要到外面跟别人接触。这类宅男,总让人感觉他无法融入社会,缺乏社会安全感。

还有一种宅男是因为工作需要,如那些软件程序员、网络编辑、网络作家等,需要整天的面对着电脑,他们不想宅,但是,却被要求必须宅在电脑面前,这也正是他们的工作需要,无法避免的需要宅在工作面前,也因此失去了很多社交和人际,缺乏与别人的交流。逐渐的有一部分这方面的工作人员也会变得不擅长社交而变得沉默而转变成自身的宅。
这些宅男,各有各的特点,也因人而异,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宅,总是足不出户。但,我觉得人还是应该多到外面走走,因为生活不止柴米油盐与娱乐,还有交流与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