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伤心绝望的句子 我们逐渐成为生活的傀儡

2017/10/10 7:37:13 作者:U7-xua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你觉得很绝望的事情,过了一段时间你再回头去看,其实这些事情都是无关要紧的小事而已。我们可能经历的绝望就要生要死的,但是事实是我们经历的确实是太少。

来源:站酷

人活在这个世界,其实有很多无奈和无助,因为我们没有办法,改变自己的出生,甚至在命运面前,都是束手无措的,有时候只能被动的接受生活给我们带来的痛苦。因此很多人会得抑郁症,所谓的抑郁症有生理和心理的。心里的抑郁症,就是因为生活中太多伤心绝望的事情的出现,把我们原本儿童的纯真快了都磨掉。

特别是在这个繁华的的时代虽然灯红酒绿,每个人的夜生活都很精彩,可是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块空虚的地方,就快空虚的地方只能自己忍受。是内心的寂寞和外面的热闹成了鲜明的对比。

来源:站酷

生活的压力让我们逐渐忘记,我们的兴趣爱好,我们的梦想。我们的生活逐渐局限在家和公司这两点一线的常规中。我们开始变得麻木,不再追求,用和喜欢的东西,有的只是在柴米油盐当中挣扎。感受不到内心真正的快乐。

快乐总是短暂的,也许我们会意识得到瞬间的愉快,但是当我们走出这个快乐的氛围,自己孤独一个人的时候又会想起很多不堪的往事。伤心总是围绕着自己,甚至有时候直到绝望。

来源:站酷

我们曾经那么快乐,因为我们觉得我们的梦想可以实现,我们仍然还有希望去面对生活,可是这个世界真的太残酷了,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想要好好的生活太难了,很多人都成为了生命的傀儡,只是在按照别人的意愿生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