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动女朋友的一段话 简单20段助你们感情更深

2015/12/26 13:26:07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愿意不顾父母对我们爱情的反对,只要有你就是我最大起航;我愿意改掉所有你不喜欢的坏习惯,只要你能给我时间不离开;我愿意把全部都交给你表示我的爱,只要你...

一、 面对一段段忧伤的文字,才明白自己并不快乐。因为我也用虚伪的活着,也用虚伪在掩饰一些情感、掩饰一些忧伤,太多时候希望有人陪,因寂寞爬满心头。

二、 光棍节的心愿:希望明天与你成一双!咱是光棍没关系,过去生活不回忆,光棍节日不送礼,只托手机传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记,我的祝福陪伴你,愿你光棍节开心又甜蜜!
三、 真正的爱情必定孕育着苦难,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悦。你是我的唯一。
四、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五、 我愿意不顾父母对我们爱情的反对,只要有你就是我最大起航;我愿意改掉所有你不喜欢的坏习惯,只要你能给我时间不离开;我愿意把全部都交给你表示我的爱,只要你不离开我愿意等待;我愿意吃下痛苦和疲劳给予你安逸,只要有你陪伴这便是甜;只要你在,我愿意为你独守那片天。
六、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会有不安的情绪,每个莫名的日子里,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七、 当清风吹起你的发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边围绕;当雨滴在你的窗前轻跳,那是我在为你的幸福祈祷。
八、 当我们都不在那么年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心是相通的,当年我们缺的只是一次表白的机会,难道说仅仅是为了慎重岁月不可能会再重来命运也不可能被再次安排以前的失误从此变成了现在忏悔的告白我喜欢你。
九、 爱一个人好难,为了你迎难而上。想一个人好痛,为了你痛并快乐。等一个人好累,为了你一切都值。情路漫长,为你付出全部,沉醉不知归路!情人节快乐!
十、 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
十一、 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

十二、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碰到你。我不喜欢别人带着目的接近我,尽管我没什么利用价值,我不是怕你利用我做了什么,而是怕我用心对待你,到头来却发现你根本没有用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