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baby怀孕不沾酒 揭秘黄晓明angelababy情史

2016/2/14 16:15:38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新年期间,黄晓明带着angelababy回家过年,在网上晒出的全家福中,因为baby素颜加上全家人高举酒杯,就只有baby拿着纸杯。滴酒不沾曝baby怀孕...

新年期间,黄晓明带着angelababy回家过年,在网上晒出的全家福中,因为baby素颜加上全家人高举酒杯,就只有baby拿着纸杯。不沾酒水的小细节让网友们生出了许多猜测,于是曝baby怀孕的传言就此传开。但是这一事得到了工作人员的回应,否认了怀孕一事,称baby只是不喝酒。

早在之前,当八卦记者问他可喜欢此类型女生?黄晓明隐晦地回答:“基本上,所有男人都喜欢Baby这类型,而我…………都是男人!她懂得打扮,穿衣服狠好看,不过我没有她的电话号码,狠久没联络。”对baby只有赞的他,很快就频频曝光传出两人密会的相片。

从当年的“地下情”到近年的开诚布公,26岁的Angelababy和37岁的黄晓明这段恋情已经持续了6年,早已是大家认定的一对。两人终于宣布领证结婚的消息!而这6年期间,baby和黄晓明上演了一幕又一幕虐死“单身狗”的甜蜜戏码。晓明对baby说过的情话简直可以编写成一本哄女生开心的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