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子半夜脱我裤子 教授与儿子发生关系后悔恨自杀

2016/2/14 23:00:31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天又收到个网友倾诉,说“儿子半夜脱我裤子”。想起十年前的一则新闻,某寡居女教授与儿子发生关系后悔恨自杀的例子。没想到这样的事情每天还在地球的各个角落上演着。

今天又收到个网友倾诉,说“儿子半夜脱我裤子”。想起十年前的一则新闻,某寡居女教授与儿子发生关系后悔恨自杀的例子。没想到这样的事情每天还在地球的各个角落上演着。见过不少这样的家庭,男女间丝毫不加掩饰,父子母女间那么亲密真的好吗?

母子之间不再有孩提时代的亲热,男孩对母亲产生陌生、距离感,这是男孩成长为男人的一个重要步骤。所以,父母特别是母亲,在养育子女过程中应有意识地鼓励、预演和孩子之间的情感分离。事实上,许多母亲却在用过多的爱将孩子长期地留在自己温柔的保护圈内。在这种氛围中,孩子一方面由于自己未成熟而需要这种感情纽带,同时也会感到无名的压抑。正如一位学者所说:“这也是一种乱伦,是比性的乱伦更危险的精神乱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