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七旬翁被甩报警 后获得百元分手费

2016/2/23 16:53:26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七旬翁被甩报警,29岁的女子跑到派出所报警。又哭又闹称男人被抢走要求警方找回来。原来女子在6年前的一次聚会中认识了71岁的男子老翁,互相爱恋上并同居。但是在春节期间两人的恋情被原配发现并且要闹离婚。

恋七旬翁被甩报警,29岁的女子跑到派出所报警。又哭又闹称男人被抢走要求警方找回来。原来女子在6年前的一次聚会中认识了71岁的男子老翁,互相爱恋上并同居。但是在春节期间两人的恋情被原配发现并且要闹离婚。因为老翁想保住家庭和孩子,决定和29岁的王女士分手。于是上演了这出闹剧。

最后老翁赔礼道歉,赔偿了王女士精神损失费数百元,而王女士见没有挽回的余地,只好分手离开。23岁恋上老翁,直到变成剩女,却一无所有。为何年轻女士会喜欢比自己年纪大如此多的男人呢?

有些女孩从小崇尚父亲,觉得父亲非常完美,因此他们按照父亲的标准来寻找丈夫。她们往往不管自己多大年纪了,都会对父亲爱恋进行到底,继而选择比自己大很多岁,甚至可以当自己父亲的人谈恋爱。

除了心理原因,经济也是一些人选择与自己大很多岁的人结婚的一个原因。因为年纪大一点的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社会积累一般比刚出社会的人拥有更多的财富,这些财富能让年轻者在婚后过上更加富足和安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