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狗和老鼠的婚姻状况 两者能不能白头偕老

2017/9/27 9:19:12 作者:Ua-lil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作为中国传统民俗,十二生肖除了动物崇拜的意义以外,还有许多说法,可以预测一个人的性格、两个属相的相配程度等等。那么属狗的和属鼠的结婚后能不能幸福美满呢?

十二生肖是中国特有的民俗文化,历史悠久,起源是动物崇拜,从其中还延伸出了很多周边文化,比如诗歌、春联、书画等,还有就是算命。十二生肖分别是什么性格?两个生肖是否相配?本命年有什么忌讳等等都是和生肖有关的说法。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属相为狗和属相为鼠的人的婚姻状况是什么样的。

属狗的与属鼠的人是比较相配的,属于理想的配偶,婚后生活会比较幸福,能够得到一份天长地久、白头偕老的婚姻,让人十分羡慕。婚姻途中,即便遇到了什么困难,也不会抛弃另一半,会齐心协力地克服一切困难,好好的生活在一起。两个属相的人都属于比较通情达理,生活中大摩擦很少,生活协调,是比较默契的一对,幸福而圆满。

(1)男狗+女鼠

属狗的男性性格比较直爽活泼,正义感强,十分开朗,人缘和异性缘都不错,不过是非观念太强,有时候容易较真。而属鼠的女性适应能力很强,性格开朗受欢迎,比较爱干净,多才多艺,对生活充满激情,也比较懂生活。

两者在一起虽然没法速配,但是同为热情开朗的人,两者在一起的时候只要多多互相关心,互相照顾,好好深入沟通交流,确定一起生活的目标后一起努力,就会是十分幸福的夫妻。

(2)男鼠+女狗

属鼠的男性性格积极进取,与生俱来比较冷静,直觉敏锐,能力随机应变,有些机会主义。属狗的女x.a憎分明,带人热情,性格仗义而直率,思想比较独立。

两者在一起就犹如水和火,生活中会有一些小摩擦,但是水火又能够相容在一起。因为两者性格的差异,在相处时需要多多为对方考虑,这样可以减少冲突的发生,能让婚姻生活更幸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