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成农村留守妇女宣泄情绪的出口 守活寡太压抑!

2016/3/4 23:06:21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出轨成农村留守妇女宣泄情绪的出口,在农村很多丈夫外出工作打工,一年没两次聚会,精神的空虚和正常生理需求得不到满足,出轨成为了唯一的宣泄方式。

出轨成农村留守妇女宣泄情绪的出口,在农村很多丈夫外出工作打工,一年没两次聚会,精神的空虚和正常生理需求得不到满足,出轨成为了唯一的宣泄方式。丈夫常年不在身边,留守妇女相当于守活寡。欲望和心理诉求没有得到安放,对身体的危害也是极大的。

“什么苦都能受,惟有相思受不了。”性压抑带来的煎熬,已经引发了另一种社会问题——离婚。有资料显示,在众多的离婚案件中,发生在外出务工或经商人员家庭的约占80%。外出务工夫妻长期两地分居,缺乏思想沟通以及x.j流,造成感情疏远,久而久之婚姻难以维持。而留守的妻子成了别人的“乡村二奶”或“乡村小姐”,已成为当今离婚的重要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