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走到尽头的表现有哪些 既然不爱就要放手

2017/10/23 9:03:13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世界上并没有天长地久的感情,那些所谓白头偕老百年好合,都是痴人说梦。要是两个人不懂得互相包容,婚姻迟早会走到尽头。那么,从哪里可以看出婚姻危机呢?

来源:站酷

婚姻既可以说成是爱情的终点站,也可以算作是爱情的死亡地。两个人在恋爱时候的种种甜蜜,到了结婚之后,都会被一些细小的生活琐事一点点消磨掉。慢慢你就会发现,结婚久了,连你自己都搞不清楚,你和你的爱人还是否相爱。不过,没有到一定要分开的地步,大多数人一般都不会轻易分开。因为,人不能只图自己快乐,还要负责。

来源:站酷

但是,一旦到了要分开的时候,九千万不要有所不舍。可是,应该怎样才能判断出一段婚姻已经没办法再继续了?首先,要看你们彼此间还有没有包容心。感情的长久,光靠爱是不够的,还要学会容忍。很多人结合初始,都知道要忍耐对方的坏脾气。要是那天你们之间一点耐心都没有了,因为一丁点小事就会吵架,那么这段感情也就没有再继续的必要了。

来源:站酷

还有就是,你发现自己的丈夫或者妻子开始对自己动手了,而且越来越频繁。要是你的爱人真心爱你,是舍不得让你受一点伤害的。一旦他/她开始打你了,就说明对方已经对你没有什么感情了,你已经成为了他们随时可以丢弃的人。

再者,判断你们的婚姻走到尽头的关键一点,就是性。因为有爱,才会有性。要是你们之间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性生活,那只能说明,你们对彼此的身体已经没兴趣了,也就是说,你们不爱了。要是出现这些情况,与其拖着,还不如早点分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