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情人分手 追砍小姑撞死

2016/3/15 15:48:50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子与情人分手 追砍小姑撞死】男子自己有家室,因为聚少离多在外打工。跟以为丈夫去世的独身女士兰某在一起同居。不到一年,兰某提出了分手,男子不愿意,怀疑是兰某的小姑子搞的鬼。

【男子与情人分手 追砍小姑撞死】男子自己有家室,因为聚少离多在外打工。跟以为丈夫去世的独身女士兰某在一起同居。不到一年,兰某提出了分手,男子不愿意,怀疑是兰某的小姑子搞的鬼。于是想约对方谈谈,但是小姑子直接拉号码到黑名单。越想越气的男子打算报复小姑子,于是尾随并当众追砍小姑子。小姑子当即倒地昏迷不醒。男子行凶后打算逃跑,谁知道被迎面而来的大货车撞地身亡。

最可怜的是男子的家人,因为不出庭被认为放弃继承男子财产。继而转为小姑家人继承,所以小姑的家人还要承担小姑子的医药费。是在悲催。凶手一了百了,而黄女士已在医院住了十多天,情况还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