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间礼物千万种 哪几款适合送女生你要懂

2017/10/2 14:33:12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生活中存在以下现象:自己为他人耗费很长时间准备一份礼物,可对方收到后反应平淡,并不如你期待的那般欣喜。那问题出现在哪里呢?归根结底是因为你没抓住对方的心罢了。

来源:站酷

我们经常可以在网上看到以下的提问,“我女朋友过段时间就要生日了,我该送什么礼物好呢?”,或者是“我喜欢的女生马上就要生日了,我该送什么礼物让她开心呢?”,又或者是“我闺蜜很快就生日了,我还没想好送什么礼物给她,便宜的拿不出手,昂贵的自己负担不起。大家有什么好礼物推荐没?”。这样的困扰很多时候都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都要挖空心思的想着到底挑选哪样礼物。如果你今天刚好看到本篇文章,就不用再去纠结今后的礼物选什么了。真有这么神奇?那就一起来见识见识吧。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Karo

1.喜欢安静,生活比较文雅的女生给她买多肉植物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多肉植物开始广泛出现在我们的生活视野中。也许是因为它的小巧玲珑,也许是因为它便于打理,因此成为了众多家庭的装饰品。

如果你的朋友平日里不喜欢和大家逛街,大聚会,只喜欢在家里宅着看书,看个电影。不妨给她买几个造型和品种都较好的多肉植物吧。这样不仅仅让她的居住环境被丝丝绿意给渲染,还可以在她们照顾多肉时想起这是你给她买的礼物,相信效果会很不错的!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2.平时工作比较累,回家害怕孤单的女生给她买一只小动物

害怕孤单的人都比较缺乏安全感,她们不喜欢独自一人面对冷冰冰的房间,渴望有个人能陪着她,给她带来些许温暖。如果你们没有条件住在一起,那就给她买一只小动物,具体选哪种就按照她平日里心仪哪种动物,心仪哪种颜色作为参考。相信她一定会被细心的你给感动到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