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同时交往7女 伪装成未婚刑警财色双收

2016/3/29 14:20:20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生同时交往7女,明明是已婚男并育有一女的他,却伪装成未婚的高富帅刑警,同时和七个女人交往。据了解,男子只有初中文化,家住随州广水市,因为婚后沉迷赌博欠下赌债。

男生同时交往7女,明明是已婚男并育有一女的他,却伪装成未婚的高富帅刑警,同时和七个女人交往。据了解,男子只有初中文化,家住随州广水市,因为婚后沉迷赌博欠下赌债。他巧合认识了19岁的枣阳女孩小梦,女孩家里开餐馆,家境富裕。于是男子自称自己是随州的刑警,至今未婚。父母都是随州单位的领导,还有一个亲戚当大官。

男子为了逼真,还自己买来假警服,租了一辆轿车。同时印制了一百分有自己名字和联系方式的警民联系卡。男子还带着小梦和母亲来随州玩耍,每次都穿着警服,所以小梦和母亲深信不疑。可是很快,男子就以各种理由跟丈母娘要钱。先后30多次,跟小梦母亲要了9万元。为了打消丈母娘的疑虑,还花钱雇请女子假扮母亲给丈母娘电话。最终在一次开车前往小梦家时,男子又谎称撞人了,要赔偿对方一万元。而此时小梦的父亲发现车子并没有撞击的痕迹,很快的气了疑心悄悄的报警。男子被控制之后,真相大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