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不爱丈夫怎么办 5大表现你注意到了没

2016/4/16 22:19:58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夫妻能白头偕老是人生的一件美事。但是,不是每对夫妻都能牵手到底共度终生的。由于种种原因,原先存在的爱情可能会悄然逝去,发展下去的结果很可能就是夫妻分道扬镳...

夫妻能白头偕老是人生的一件美事。但是,不是每对夫妻都能牵手到底共度终生的。由于种种原因,原先存在的爱情可能会悄然逝去,发展下去的结果很可能就是夫妻分道扬镳。夫妻之间,了解对方是否还爱着自己很重要,当爱情的温度已然降低,就要采取必要的措施,或者挽救,或者理智地分手。而在对方心已死、情已去的时候,苦苦的挽留也许无济于事,与其享受残酷的情感折磨,还不如友好的说声再见。然而,怎样知道对方真的不爱自己了?这里,说说一个女人从心里已经不爱自己丈夫的几种表现,供男人们参考。也就是说,但老公发现自己的老婆有以下表现时,那你就要郑重处理了。

表现
1、不做家务。书上有句成语叫“爱屋及乌”,因为爱一处房子,也爱那房顶上的乌鸦。比喻爱一个人而连带地关爱与他有关系的人或物。说明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或事物)的关爱到了一种盲目热衷的程度。家就是夫妻的巢,一个女人如果不想洗衣服,不拖地,不搞卫生,甚至连饭都不想做,家里的物件乱七八糟,客人来了也不敬茶,那么,十有八九是这个女人不爱老公了。
2、她不再将自己的工资收入告诉你,也不要求你对她公开和上缴你的收入了。一般地讲,一对期望好好过日子的夫妻,都希望共同打理家庭,对经济收入以及开支的计划都会有一定的考虑。向你公开自己的收入以及开支计划,那是告诉你她是希望把日子过好的;要求你公开你的收入甚至期望你上缴收入由她管理,也都是想把婚姻经营好,把家庭建设好。不再对经济事物感兴趣了,那只能说明她已经对你们的婚姻不再留念,对你们的家庭已经不再抱任何幻想。这样的行为比向你索要工资还要糟糕的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