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 这些小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2017/9/13 0:17:35 作者:M8-heq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拥抱是男孩子抱女孩子常干的事情,可能你不知道怎么哄女孩子开心,也猜不到她们的心思。但是不要紧,只要你学会这些拥抱方式,你的女朋友都不想离开你了。

你肯定想你的女朋友你的女朋友乖乖的听你的话,但是呢,你又没有好的办法,那就来个大大的拥抱吧。不过啊,这个拥抱可不是随便一个简简单单的拥抱,你的有一定的方法,今天我就给你们男孩子讲几个小妙招。

当女朋友不开心的时候,你要温柔地抱她,搂着她的腰,轻轻地并且带点无辜的口吻说:亲爱哒,人家错了,你就不要生人家气了,好不好嘛?说完之后再对你的女朋友撒娇,你的女朋友肯定就会说:好啦,人家没有生气了。这个方法对女孩子超级实用,不信你可以下次试试。

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多抱抱你的女朋友,把她抱在怀里,让她感觉到温暖,让她有安全感,也让她觉得你很爱她。拥抱就是有这么大的魔力,能让你的女朋友乖乖的听你的话,像个小猫一样安静地躺在你的怀里。男孩子们一定要学会这一点,多抱抱她,亲亲她的小脸蛋,她心里面肯定开心死了。

平时抱女朋友的时候,一定要温柔并且摸摸她的头发,用你的手掌轻轻地拍拍她的背,就像是你的女儿一样。然后也可以对她说说悄悄话,搂着她的肩膀并将她的头靠在你的肩膀上。这些小技巧,男孩子们要主动点,要拿出男人的样子来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啊。

男孩子们一定要多用拥抱的方式去安慰自己的女朋友,这样女朋友会更加的依赖你,就等着你的女朋友给你么么哒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