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慰男朋友的话语 20句让男朋友暖心的话

2016/4/22 13:25:40 作者:CYL16-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1: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当你真正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因为它让你懂得了怎样好好的把握和珍惜你所爱的!!

1: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人,当你真正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明白以前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因为它让你懂得了怎样好好的把握和珍惜你所爱的!!

2:采撷一缕晨曦的绚烂温煦,点缀上一丝朝露的晶莹透亮,配以气息的清新沁凉,伴随清风的欢快舒畅,轻轻的飘落在你的床边枕畔,愿你醒来心里充满静谧欢喜,起床了,早安。
3:如果你是玫瑰花,那我情愿做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润着你绽放,当我迎着阳光走完生命最后的一刻,我不求回报,我要的只是百花齐放时你绽放的灿烂的微笑!
4:没有不会苍老的容颜,没有不会消逝的时光,没有不会干涸的河流,没有不能翻越的山岗,只有我对你的爱将是永恒,此生到永远幸福永恒!
5:一心一意对你好,二人世界真美妙,三心二意不可取,四通八达只为你,五福临门幸福人,六六大顺爱上你!你若一样,就速速回复我。
6:三伏天里,送你“三消”:一消停自在、二消暑爽快、三消愁愉快。再送你“三笑”:一笑解百忧、二笑精神抖、三笑青春留。祝福你爽爽爽乐乐乐。
7:我有一句话要告诉你:我喜欢你。你若接受,回个短信让我开心;若不接受,别回短信让我伤心;我没收到你的回信,我就当作你是害羞不好意思回信。
8:你离开我一秒钟,风云变幻,骤降大雨;你离开我的一分钟,海啸地震,天昏地暗;你离开我的一天,时间定格,毫无生气。可想而知,你得时时刻刻都不能离开我,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9: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忧,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我只想给你我真实的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