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给谁看 怎么调节好自己的心情

2017/11/5 9:15:12 作者:YUl2-liq…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处于巨大压迫力的社会环境下,我们常常会面临情绪的崩溃。生活的压力,亲人的关切,自我压迫,所有的一切就像一块大石头压在我们胸腔的位置,搬不开,挪不动,让人窒息。

生活上失意,我们会面临崩溃;情场上失意,我们亦会伤心绝望;就连温暖人心的亲情在某种时候可能也会形成一种无形的压迫力,觉得自己没能给亲人更好的生活而产生的愧疚感足以席卷全身让人难过。

我们不是任何人的救赎者,别人也做不了我们的救赎者,我们只能够自我救赎。有的人习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把自己的难过,愤怒发表在一些公共场合。可是这样做的结果是你换回了好心情吗?

有的人习惯躲在角落里一个人默默流泪,不敢放任自己哭出声,害怕打扰了身边的人,害怕自己软弱的一面被外人看到,迫切的在自己的身上蒙上一层坚硬的外壳,把外界的一切都看成自己的敌人,自己不轻易接近别人,也不让别人接近自己,就这样躲在自己的保护壳里,变得越来越沉默,越来越麻木。

我们要相信这个世界对我们足够包容,我们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情绪。不用躲起来偷偷发着伤感的说说,大声的说出来,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走过来对你说一句“相信自己”。

我们对自己总是缺乏自信,我们害怕自己做不好,害怕自己不够完美,害怕自己会给别人带来麻烦。所有的伤心绝望都来自于对自己的失望,如果我们对自己做出的选择足够满意,我们足够认真去完成每一件事,我们就不会让自己那么伤心绝望,因为我们尽力了。

学会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不管今天发生了什么,世界不会因为你难过就停下脚步等等你,何必要因为自己的不开心而使自己与世界的距离越来越大呢?相信自己,你笑起来很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