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生聊天开场白说什么? 6大方法教你营造轻松的聊天氛围

2016/4/24 17:16:46 作者:zd-wuc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女也许在初次见面时,因打不开局面陷于尴尬窘境,也许在中间出现冷场,这时,你随身携带的小道具便可发挥作用。一个精致的钥匙链可能引发一大堆话题;一把扇子

之前我真的是很不擅长聊天,和女生聊天说话总是很尴尬。最主要的是还不知道如何正确的打开聊天方式,其实在圈内经典的《第一次约会技巧之如何吸引女生》里面已经提到过聊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后来,不停地摸索,也经常观察那些会说话的人他们是怎么说的,渐渐对说话也有了一点心得体会,下面,就和广大朋友一起交流一下。

1、男女聊天如何打开僵局
2、聊天技巧少不了
3、教你营造轻松的聊天氛围
带些小道具
男女也许在初次见面时,因打不开局面陷于尴尬窘境,也许在中间出现冷场,这时,你随身携带的小道具便可发挥作用。一个精致的钥匙链可能引发一大堆话题;一把扇子,既可用帮她遮阳光,又可在上面题诗作画,也可唤起她特殊的兴趣。小道具的妙用不可小瞧。
善意的恶作剧

有分寸地、善意地取笑并不是坏事。善意的恶作剧具有出人意料的效果,它能引导女生的欢笑。女生在捧腹大笑之际,超脱了习惯、规则的界限,享受不受束缚的“自由”和解除规矩的“轻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