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发了红包又让我还回去男人

2016/8/24 16:17:22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前阵子新闻上看到一个女的因为男友在群上抢红包不还,而跟他分手,觉得非常的搞笑,怎么会这样的红包奇葩男,结果,我最近就碰上了一个在红包问题上让我大开眼界的奇葩男。

网友倾诉:

前阵子新闻上看到一个女的因为男友在群上抢红包不还,而跟他分手,觉得非常的搞笑,怎么会这样的红包奇葩男,结果,我最近就碰上了一个在红包问题上让我大开眼界的奇葩男。他是同学公司的同事,同学虽然有男朋友,但和他也比较玩得来,同学觉得他还挺不错的,恰好我和他都是单身,就把我介绍给了他。很快,他加了我的微信,我们两个人都心知肚明这是冲着恋爱去的。一开始觉得双方很聊得来,可是最近的红包事件让我对他的看法完全改观了。那天聊着聊着,家族群的土豪大表哥出来发红包了,大家发来发去抢得不亦乐乎,非常神奇的是,我很少抢到,即使抢到也都是最小的。后来他问我刚才干嘛去啦,我说,抢红包去了,真厉害呢每次都抢到最小的。他就给我发了个红包,我一点开,里面有11块钱,发了谢谢,然后想选个表情,结果看到他发过来一句:“你不打算发回我吗?”我立马给他发回去了。我觉得有点尴尬,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觉得尴尬。接着就是他在找话题。虽然我们还没有见过面,但通过我这几天对他的观察,直觉却告诉我他似乎真的是有点抠门,醉了。

编辑回复:

发了红包还想让你发回去的男人确实挺奇葩的。如果他是认真的,证明他确实抠,即使是在开玩笑,也说明他情商低,我都觉得尴尬了。还有另一种可能性就是他对你不是很感兴趣,也没喜欢上你,如果他喜欢上你,也许会变得大方一些。总之,问题还是尽早发现的好,遇到抠门男不用犹豫,远离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