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讨厌女人的预兆有哪些 警惕男人变心的20种表现

2016/4/25 16:04:11 作者:zd-wuc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他开始不再习惯你的口味。饭菜再香,但总会挑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毛病。不做是问题,做了问题更多,做的好坏成为了男人挑刺的最佳选择。睡觉的时候不再抱你,背对着你躺下就睡

1、他开始不再习惯你的口味。饭菜再香,但总会挑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毛病。不做是问题,做了问题更多,做的好坏成为了男人挑刺的最佳选择。

2、睡觉的时候不再抱你,背对着你躺下就睡,不在意你的想法,也不在乎你的感受。
3、不再像以前一样叫你宝贝,经常说了几句就找各种理由挂电话,觉得你的电话对他是种骚扰。
4、床上表现不积极,甚至把夫妻生活当成一种负担,对你不再有性趣,在被逼无耐的情况下,会应付。
5、不再一起看电视,即使是一起看,也会非常冷漠,动不动就发脾气,表现的极不耐烦。
6、当你要他对你说“我爱你”时,他会说:“你无不无聊?”。
7、你和往常一样撒娇,他不再觉得你可爱,只觉得你是在无理取闹,会表现的很生气。
8、你不开心时,他不再走到你身边安慰你,也不会问你为什么不开心,只会专心做他自己的事。

9、开始了有私房钱,千方百计找借口为自己的私欲提供有力的经济基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