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讨厌女人的预兆有哪些 警惕男人变心的20种表现

2016/4/25 16:04:11 作者:zd-wuc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他开始不再习惯你的口味。饭菜再香,但总会挑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毛病。不做是问题,做了问题更多,做的好坏成为了男人挑刺的最佳选择。睡觉的时候不再抱你,背对着你躺下就睡

10、下班后不再第一时间赶回家,很晚才回。到家躺下就睡,故意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满肚子都装满了伪装的坏水。
11、当你在耳边细语时,他不再觉得是浪漫的表现,只会觉得你烦,也偶尔会用“你能不能大声点”或者“你烦不烦”来回应。
12、开始装傻,明知你下班后很累,他也会装作看不见。清楚你的疑惑,也会装作一脸无辜。
13、你的任何一点点小错误,都会成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
14、他的记忆力慢慢衰退。即便他记得某些重要日子,他也会宁可选择忘记。

15、当你走在街上,不小心撞到电线杆时,他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安慰你,反而对你是无限的责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