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格内向怎么改变 6大招教你如何改变内向性格

2016/4/25 16:18:39 作者:zd-wuc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首先对改善性格要有信心,相信性格是可以改变的。常有人说,江山难改,秉性难移。这话不无道理但也太过于绝对了。性格不是天生的,往往与环境、家庭以及受教育有很大的关系

4.学会表达自己思想情感的方式。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不要郁郁寡欢,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在交往中,如果你气色不好,沉默寡言地,对人爱答不理的,别人就不愿意接近你。你这样子,别人很难了解你,也常常会误解你,更不愿冒打扰的危险,惹人厌恶。
5.学会与人相处。在交往中,要善于观察别人的兴趣爱好和行为特点。要了解对方感兴趣的是什么,不喜欢什么。把握了这些情况,你在和人交往时就能投其所好,别人也觉得你很容易接近,自然就容易成为朋友。

6.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兴趣广泛,你结识的朋友就更多,交往起来就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就会把具有共同兴趣的人连接起来。拥有广泛的兴趣,你就会把自己的身心都倾注于爱好的活动之中,这样可减轻对自我的过分关注,使自己热爱外面的精彩世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