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分娩才知怀孕 女强人易隐性怀孕致精神疾病

2016/4/27 15:21:48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孩分娩才知怀孕,英国22岁的职业女性克拉拉,开会时下腹阵痛送往医院后才知道自己怀孕,随后她产下一个6斤多的健康女婴。

女孩分娩才知怀孕,英国22岁的职业女性克拉拉,开会时下腹阵痛送往医院后才知道自己怀孕,随后她产下一个6斤多的健康女婴。据了解,克拉拉早期怀孕并没有症状,就连体重都没有增加多少。虽然她生理期停止了,但她以为是长期服用避孕药的缘故。幸好经检查母女平安,最终诞下了一个6斤多的健康女婴。

为何长期服用避孕药,原来克拉拉是一个规律的游泳爱好者,为了不耽误游泳他持续服用避孕药。加上她工作繁忙,更是无暇顾及身体变化。医生称这种为,隐性怀孕,一般发生在非常忙碌的女性身上,由于生活节奏过快,她们可能忽视了怀孕的征兆如生理周期不正常。可怕的是,甚至有些隐形怀孕的女性,会在怀孕期间仍然来月经。直到去医院检查了才发现自己怀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