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希望我大学期间为他怀孕生子

2016/5/27 15:25:16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才恋爱三个月,是的,男友比我大五岁。他带我见了他的爸妈,然后他爸妈希望王某明年结婚,并且生个小孩。他坚持要年前让我怀孕,我可不想。我才大三,还要明年才毕业。

网友倾诉:

我们才恋爱三个月,是的,男友比我大五岁。他带我见了他的爸妈,然后他爸妈希望王某明年结婚,并且生个小孩。他坚持要年前让我怀孕,我可不想。我才大三,还要明年才毕业。再说还没结婚就怀孕,这样也太不好了吧。他就一直说是父母的意愿,不可违抗。我要怎么改变他们一家的想法?

编辑回复:

别让任何人安排你自己的人生,你要是自己觉得不靠谱不妥当,那就勇敢的拒绝。至于说服你男友和他家人,有必要,如此蛮横而且不尊重你的人,直接说NO就好了,你管他坚不坚持高不高兴呢!恋爱才3个月,你确定对方是对的人吗?你确定是要跟他结婚的吗?三个月就敢提这样的要求,姑娘,要是他因为这个和你分手,你要庆幸的头也不回的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