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吸烟不喝酒的男人好吗? 好男人的10大标准要知道

2016/4/27 17:47:51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情感网
言出必行是做男人最基本的品格,男人都想成为女心眼中的好男人,究竟什么样的性格特质让女人觉得充满吸引力?一起来看看女人总结出的魅力老公10大标准吧!

不抽烟不喝酒的男人,有百分之九十是没本事的男人或者说是性格孤僻,内向.不善解交,心事重,郁闷,厌世,朋友很少等等的那种人而已.这种男人平时看上去比较文静,对领导不会阿谀奉承,对同事不苟言笑,但能把单位分配的工作做的很好,没什么大起大落.对家人也是平平淡淡,对孩子也不会特别去疼,对老婆也一样,平时对太太的唠叨不吭不哈的。

就是因为这种男人不抽烟不喝酒,不会用抽烟和喝酒来排泄沉淀自己内心的不满,所以把气都发泄在无辜的人身上;就因为这种男人不抽烟不喝酒,所以没有朋友,找不到可以聆听他内心深处的朋友,所以把气撒在家人身上;就因为这种男人不抽烟不喝酒,很少和家人沟通,所以家里的大小事他都不会去办,就因为这种男人不抽烟不喝酒,所以相反,适当抽烟喝酒的男人他就不会这样,如果他受了气,就会用抽烟的方式来过滤和沉淀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到底错在哪里,最后拿出一个合理的方法去解决;适当抽烟喝酒的男人,在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找个朋友喝点小酒,聊聊心事,心情就豁然开朗,适当抽烟喝酒的男人,办事也比较强.适当抽烟喝酒的男人比较适应当今的社会.
要嫁就嫁适当抽烟喝酒的男人,有时他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不抽烟不喝酒的男人是不可能带给你惊喜的.

好男人需要用心去找,坏男人有时候到是送货上门!不要认为有个男人喜欢就高人一等,就觉得幸福无比。那种昙花一现的爱情,就是能给人带来无比的幸福,也只是不可取的。与其未来痛苦,还不如现在好好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