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能接受跟前度同居过的男人

2016/4/27 16:30:48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年初相亲了个对象,觉得还不错,没想到就这么顺利的发展了。自己也感觉奇怪,同事们说大概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网友倾诉:

我是剩女一枚,之前一直也有相亲就是看不中。也没什么恋爱经验。今年年初相亲了个对象,觉得还不错,没想到就这么顺利的发展了。自己也感觉奇怪,同事们说大概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反正,就很自然的相处了半个月了。他确实对我很好,给我买零食,带我去他哥哥家吃饭,带我和他同事一起吃饭,向他同事介绍我,我能感觉到自己很喜欢这几天的相处,是长这么大完全没有的感觉。他说他不想骗我,他想向我坦白一切。然后就跟我说了很多关于他的东西。一般的都能接受,例如什么谈过恋爱,想要结婚,买房要贷款等等。就有一件事情我不太舒服,就是他跟我坦白他和前女友同居过。总觉得不是个味,一般的妞会介意这件事吗?

编辑回复:

有同居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是个怎样的人,他过去的经历会不会对我们的以后有负面影响,跟他在一起我能否幸福。鉴于你是初恋,所以我建议你放缓一些。初恋的女人太容易拎不清被感情冲昏头脑,等到你能理智判断自己,理智考量对方,并且仍然与他相爱的时候,再考虑结婚这件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