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婚会幸福吗  教你怎样维护幸福的婚姻呢

2016/4/28 13:06:56 作者:CYL16-ta…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二婚也许会比头婚幸福,曾经经历过婚姻风波的人,更明白爱的重要与家的含义; 他们对幸福的追求更加迫切与渴望,所以,与这样的人结合,相对更加容易得到幸福。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但是,二婚的人,如果有各自的孩子,那么他们会比头婚计较的东西多很多。婚姻中,如果彼此提防,彼此计较,那么很难幸福。就总体来说,二婚比头婚的幸福可能性小。就个体来说,二婚也许会比头婚幸福,因为头婚如果幸福的话,那么也就不会离婚了。

曾经经历过婚姻风波的人,更明白爱的重要与家的含义; 他们对幸福的追求更加迫切与渴望,所以,与这样的人结合,相对更加容易得到幸福。
世间上最美好的爱恋,是为一个人付出时的勇敢,即使被伤的体无完肤,也无怨无悔。
的人总是会用心地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在每个星光坠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数我的。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要懂得珍惜,不要丢掉了白天的太阳之后,又错过了夜晚的星星。 
爱上一个人也许只需要一秒钟,但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辈子。
我相信宿命,不相信。只是烟花,带来暂时的温暖和安慰。华丽只在瞬间。
我们的,之所以,只是因为找不到对手。
原来曾经的只能属于过去,原来在爱里,其实没有重逢。 
世界上没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疮百孔。每段感情开始的时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结束时也有他结束的必然。
不要想象他应该会怎么样,我们真正爱上的,和我们以为会爱上的,常常差很远。
不要怕爱会带来伤害,要相信,他伤的只是,不是你。
别说一辈子,别说永远,谁能对未来承诺呢?我们能把握的,无非是当时当地的感情。但一辈子,也是无数个现在组成的,努力好了每个瞬间,也就是永远了。

爱就是心疼,可以喜欢许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