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稳定找人结婚恰恰是不稳定的

2016/2/4 21:43:53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初我和他一起相亲认识的,自己年纪也上来了,图个稳定,觉得他是做生意的,能够踏实安稳过日子就成。当时对他印象不错,觉得是很老实可靠的人,后来事实证明我眼光真的不够犀利看不到本质。

网友倾诉:

当初我和他一起相亲认识的,自己年纪也上来了,图个稳定,觉得他是做生意的,能够踏实安稳过日子就成。当时对他印象不错,觉得是很老实可靠的人,后来事实证明我眼光真的不够犀利看不到本质。在这个时候他对我隐瞒了他的个人债务,大概在八十万左右。两个人交往一段时间后在他不断催促下开始准备结婚,结婚前生意出问题他整个人性格就完全暴露,自我加自私还不断言语挑剔我不够进取。现在他除了每天早上看一眼孩子外晚上每天都很晚回。我确实心力交瘁灰了心,想离婚又害怕对不起小孩子让他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不离婚两个人和双方家庭闹成这样也没法过了。

编辑回复:

图个稳定,对方会怎么理解呢,不是钦佩你的人格修养,也不爱慕你的脸庞身体,也不怎么被你的事业理想所感染,我就是看你稳定,长期饭票,好搭伙过日子。想图个稳定并没有错,只是在一个个悲伤的例子中可以作证,婚姻中一旦出现问题,稳定那根线就啪的一声断了,而两人之间再无其他维系,大厦将倾,分分钟的事。图个稳定,恰恰是最不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