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因为爱情来的不容易 所以你我要懂得珍惜

2016/5/2 11:26:39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适合静下心来细品旋律出色,编曲也很小巧细腻,尤其喜欢和声部分,张杰的声音温暖又带点甜意,像在暖暖又惬意的午后一起回忆曾经走过的历程,是一首温暖的情歌。

适合静下心来细品旋律出色,编曲也很小巧细腻,尤其喜欢和声部分,张杰的声音温暖又带点甜意,像在暖暖又惬意的午后一起回忆曾经走过的历程,是一首温暖的情歌。温暖的声线,多了几分坚定,几分从容。褪去岁月的浮华,远离尘埃的喧嚣,娓娓道来,缱绻成诗 “因为爱情来得不容易,再多艰辛我都很乐意 ” 这是看遍万千风景的淡然,也是爱情历久弥坚的珍惜 以守护者的姿态,捍卫这历经风雨来之不易的美好 一句一句,低吟浅唱,仿佛含苞待放的花蕾期待春天的姿态,又如漫天飞舞的花瓣轻轻包覆伤口的温柔 “不言不语也是风和日丽 ” 就算对望不语,我们了却彼此心意 最温暖的事莫过于此,唯有陪伴才是最常情的告白 “有种不离不弃,叫珍惜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