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容易变成小三

2017/3/21 18:09:44 作者:fengdo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做小三是可耻的,然而小三从来就没有灭绝过,为什么有些女人会选择做小三,什么样的女人又容易变成小三呢?一起来看看吧。1、从小缺乏关心和疼爱的女人。

做小三是可耻的,然而小三从来就没有灭绝过,为什么有些女人会选择做小三,什么样的女人又容易变成小三呢?一起来看看吧。

1、从小缺乏关心和疼爱的女人。简而言之就是“缺爱”。当她的什么出现一个男人疼爱她、照顾她时,她会死心塌地地想要和他在一起,就算对方已经有了家庭。

2、金钱至上的拜金女。为什么男人有钱就变坏?不仅是因为男人有了出轨的成本,还因为他可能会吸引到很多冲着他的钱而来的女人。这样的女人认为金钱就是正义,也会为了钱不择手段。

3、没有主见,无法独立的女人。独立的女人在经济上不依赖男人,在精神上也能保持自由,她也不能接受自己为了一个男人而做出违背道德的事,成为人们唾弃的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