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被老婆投毒 毁下体全身中毒险丧命

2016/5/6 16:40:39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内裤被老婆投毒险丧命,浙江绍兴一男子老张内裤竟然被老婆投了毒,而原因仅仅是因为夫妻感情不和。据了解,老张今年已经53岁了,最开始会阴部有一个巴掌大小的烫伤溃烂面。

内裤被老婆投毒险丧命,浙江绍兴一男子老张内裤竟然被老婆投了毒,而原因仅仅是因为夫妻感情不和。据了解,老张今年已经53岁了,最开始会阴部有一个巴掌大小的烫伤溃烂面。没想到没过多久,创面都不见好转,肾功能还开始出现问题。

一查不得了,原来是老张的老婆用百草枯浸润了老张的内裤,然后再晒干。就这样,老张穿上了老婆给洗晒好的内裤。因为百草枯是无色无味的,所以老张并没有察觉到异样。可是很快中毒反应就有了。肺功能急剧下降,转了几家医院。目前病情暂时稳定下来,不过肺部留下了纤维化,往后对他的呼吸功能会有长期的不良影响。

百草枯是目前为止还没有解药的特效药,可以通过皮肤进入血液。因为感情不和,就下此毒手。实在是令人痛心。夫妻感情不和,应该寻求更好的方式去解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