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到底选哪个男人好呢?

2016/5/12 17:25:04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有一个谈了很多年的男朋友,但是因为她比较老实,典型的一根筋,一点都不浪漫,但是会给我做饭洗衣那种。我说想去教堂结婚,他说我疯了。虽然如此,但是也让人很安心。

网友倾诉:

我有一个谈了很多年的男朋友,但是因为她比较老实,典型的一根筋,一点都不浪漫,但是会给我做饭洗衣那种。我说想去教堂结婚,他说我疯了。虽然如此,但是也让人很安心。然后工作遇到了第二个男人,是我的同时。我两每天都会微信,我很喜欢和他说话,总能说到我想到的,总能不需要我解释。我一个电话就来陪我,直到现在。但是我没能和我男朋友分手,还会排斥和他肢体接触,可能还是因为不够喜欢他吧。也许是两个都不满意,我觉得同事B也很好,他满足了我外貌协会的所有幻想,又高又帅又会打篮球,唱歌好听但是跟我没什么精神交流。聊两句就聊不下去了。好纠结,到底我要怎么样。

编辑回复:

男生放在一起排排坐,比硬件软件,又补充了自己的硬件软件以供测评,有一种购买电子产品时候比参数、摆预算的谨慎和精明。看上去你就是谁都不满意,还年轻吧。感觉像你这样的太早结婚总是会怨念一辈子的。你可以把他们当备胎,难不成他们就没可能把楼主当备胎吗?但是你要明白一点,情感上被动型,你就要承担被动型的弊端,主动追求你的并不一定能完全满足你的要求。所有人都有优点,也有对应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