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女朋友觉得你爱她 爱是一种无条件的付出和牺牲

2016/5/13 16:45:24 作者:T1-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都知道,爱代表着一种责任,爱是一种无条件的付出和牺牲,爱是永无止境永不失落的,爱不是不要回报,而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和幸福。而对方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

我们都知道,爱代表着一种责任,爱是一种无条件的付出和牺牲,爱是永无止境永不失落的,爱不是不要回报,而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和幸福。而对方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对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应该快乐着她的快乐,幸福着她的幸福。不管是爱情中的爱如此,亲情、友情中的爱也是如此。人活着,无非是希望自己过着快乐和幸福的生活。而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能为自己所爱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当你爱一个人时,你也是希望她过得快乐和幸福,而只有她快乐幸福所以你才快乐幸福。所以当你觉得爱她时,你就已经决定了为她无条件付出甚至是牺牲,而只有当这种付出和牺牲能给她带来快乐和幸福时,你的付出和牺牲才是有意义的,你付出的爱才能找到归宿。如果你的付出和牺牲不能给对方带来快乐和幸福,说明你根本就不了解对方,说明你根本就不懂得爱对方,说明你们根本就不适合在一起,而当你无论如何改变付出和牺牲的方式(也就是爱的方式)都不能令双方快乐和幸福时,说明你们根本就不适合相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