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嚷嚷不婚主义了 你不过是想坐享其成

2016/5/20 23:10:15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知道结婚有什么好,反正我是不想结婚。我是个理想主义者,不想结婚,总是希望做自己的事。

网友倾诉:

不知道结婚有什么好,反正我是不想结婚。我是个理想主义者,不想结婚,总是希望做自己的事。觉得现在比较安定,而且舒服自在。只要想到以后结婚了要照顾一家老小带孩子,伺候老公,就一肚子的不舒服。那不是我希望过的生活。看了太多的破碎的家庭,现在的男人都很有主见,却不喜欢另一半太有主见,喜欢依附性很强的女人。我现在也是很烦恼,结婚嘛不甘心,又压力很大。哎呀,要不是这周围压力大,我就觉得还不如这样过呢。

编辑回复:

“只要想到以后结婚了要照顾一家老小带孩子,伺候老公,就一肚子的不舒服。”“现在的男人都很有主见,却不喜欢另一半太有主见,喜欢依附性很强的女人。”这些是谁说的?只要自己不想把日子过程这样,并且避开会过成这样生活的人结合,就不会。你就是又想结婚(可能是迫于舆论压力吧),又不想承担家庭责任,现在又没个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人,所以就拿“男人都喜欢依附性强的女人”给自己个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