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女权不过是想坐享其成

2016/9/7 21:20:21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社会上总有这么个女子群体,大喊女权声称不婚。就是不想结婚,单身并快乐着。可一方面,又在那自怜,还是期盼爱情的,但是结婚对女人一点好处都没有啊。

社会上总有这么个女子群体,大喊女权声称不婚。就是不想结婚,单身并快乐着。可一方面,又在那自怜,还是期盼爱情的,但是结婚对女人一点好处都没有啊。小达就是这么个女子,她说“不知道结婚有什么好,反正我是不想结婚。我是个理想主义者,不想结婚,总是希望做自己的事。觉得现在比较安定,而且舒服自在。只要想到以后结婚了要照顾一家老小带孩子,伺候老公,就一肚子的不舒服。那不是我希望过的生活。看了太多的破碎的家庭,现在的男人都很有主见,却不喜欢另一半太有主见,喜欢依附性很强的女人。我现在也是很烦恼,结婚嘛不甘心,又压力很大。哎呀,要不是这周围压力大,我就觉得还不如这样过呢。”

纵观小达的想法,无非是纠结于几点“只要想到以后结婚了要照顾一家老小带孩子,伺候老公,就一肚子的不舒服。”“现在的男人都很有主见,却不喜欢另一半太有主见,喜欢依附性很强的女人。”这些是谁说的?只要自己不想把日子过程这样,并且避开会过成这样生活的人结合,就不会。小达就是又想结婚(可能是迫于舆论压力吧),又不想承担家庭责任,现在又没个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人,所以就拿“男人都喜欢依附性强的女人”给自己个安慰。为自己的单身正名,要是加上个自强不息的假女权称号,那就更加洋洋洒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