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对你动心的表现有哪些 这几种魅力让男人为动情

2016/5/22 0:11:03 作者:U1-xuyuq…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说起男人眼中什么样女人最有魅力,美是不可回避的第一选择。美让人动情动心,美可以创造奇迹。美是天生的资源,可不是“可持续发展”的资源。男人喜欢怎样魅力的情人呢?

说起男人眼中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美是不可回避的第一选择。美丽让人动情动心,美可以创造奇迹。美是天生的资源,可惜不是“可持续发展”的资源。再美的女人如果只有美貌充其量也只能风光20-30年。而在男人眼中女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魅力何在?

温柔细腻

男人希望女人温柔细腻,因为它是女人生理特点所决定的,是一种自然的风范。这类型的女人有女人味,至少内心要女性化,而不是从内到外都不男不女的怪物。有些女人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抽烟喝酒粗话连篇,对感情的体验与表达也非常粗糙:爱就爱个死去活来,不高兴就闹个天翻地覆,笑起来旁若无人,哭起来一塌糊涂。这类女人并非没人爱,只是敢爱她们的男人不多。要知道粗放地对待生活的女人,生活也会马虎地回报她们。男人可以与她们打情骂俏,但最终不欣赏、不接纳。正如《还珠格格》电视剧中的小燕子和紫薇,前者在男人眼中只是个开心果,傻丫头,后者才是他们心中有滋有味的女人。

123下一页